反套路的超英片,意识还是没有多大进步,角色魅力有突破。开篇全员炮灰是真没想到,哈哈哈太好玩了!小丑女贼酷,爆头血浆变幻,算是本年度暴力,美学之花。可惜整体目前只是昙花一现,后续能不能继续雄起,很难说了~
也许我们惧怕的从来都不是死亡本身 而是怕当下所拥有的一切都变成虚无 怕再也不能够真实地和爱的人相拥 说不上是死者的自私还是善意的谎言 爱到底能不能因此而延续谁也不知道 但最起码此刻你看着我的眼睛说的“I love u”是真实存在
能抵御一切寒冷悲伤,能让人面对这既定的sad ending却仍能满怀期待生活的,也就只有爱了吧。
这应该是继《月球》之后最好的关于克隆人的科幻片了,虽说是科幻片,却没有炫彩夺目的特效,更多的是我与“我”之间触及灵魂的相互拷问,从小感兴趣到恐惧抵触最后坦然接受。
8.0既然你不想看妻子为你死亡而难过去做的克隆,那你确保克隆人不出问题以后,就干脆不要再出现。既然你放不下那就别去做克隆,告诉妻子身体快不行了,接受妻子为你伤心难过,快乐的和妻子儿子过好为数不多的时光。虽然犹豫,放不下是人类的通病,孰能无情,怎么可能保持理性。但是既然你做了这个决定就要接受这个决定带来的一切,不管好与不好全盘接受。反反复复这点很不舒服
全片最值得探讨的地方是男主的那个噩梦,克隆人不是机器人,是人的复制品,片中的男主展现出来的都是温柔善良,所以他的复制品也是如此多愁善感善解人意,可人心易变,男主其实曾经不喜欢小孩,也在女主对他的冷遇期出过轨,那谁能保证他的克隆人会一直完美下去?这简直是凄美包装下的玻璃渣。
Apple TV 出品“黑镜”系列之《天鹅挽歌》
哈莉自救的花,雨中出征的从隐到现,bgm锦上添花;有特俗套的亲情、友情主题,可就是挺好看的,还有一句话的同性mliton爱。杀小孩的总统被哈莉杀了,可同样杀小孩的peacemaker和黄鼠狼却都害妹死……期待续集电影!
虽然通篇看上去心情很压抑,但看到男主死前交待完所有未尽事宜,死能瞑目也算是完美的人生结局。
我不懂,都可以完美克隆了绝症怎么还治不好?(对不起我有点杠)
6/10
可问题也就在这儿,每个人物性格描绘的都有点不够完完善,或者完全比如说小丑女。开始的时候杀人,杀了总统,中间的时候又把那天还在人全部干掉,结尾就没什么事儿了,最后一个标枪再出来一下。整个这个人物红光人物断裂特明显。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给高分,一部家庭剧有什么好看的,披着科幻的幌子,演了一出家庭情感,带点克隆的我是不是我的伦理味,可是剧情和节奏非常之无聊,我要看的是黑镜,无尽,终点站,鹰眼等等这样的纯科幻惊悚片,这么一出家庭剧就不要凑科幻的热闹了,更何况这个题材已经有个低分美剧做过了,剧里克隆人甚至和主体还面谈,毫无科幻吸引力,家庭危机也根本没有剧情张力,垃圾,装逼文艺青年附庸风雅的伪文学爱好者的片子,不要看同志们!
好吧,一个文艺科幻片,为了情替换自己@@没有太多剧情冲突,还不如月球的挣扎更抓人。好在大咖们演技都在线。
节奏太慢了,部分场景很漂亮,故意设计了一个看似美满的结局。#20220203
鲨鱼人纳纳威确实可爱啊🤤
有种在看《黑镜》的感觉。既然如此相爱,为何不坦诚相待?一厢情愿地做了这些决定,有没有考虑到对方将来要是察觉异样得知真相,是否能够接受这些以爱之名的所作所为?—— Panda的2021年度外语电影:5月→《夏日国度》《兹山鱼谱》《教室里的一头牦牛》…,6月→《温蒂妮》《午夜天鹅》《担保》《比得兔2:逃跑计划》《耳光》《漫漫寻子路》《里夫金的电影节》…,7月→《浴火鸟》《花束般的恋爱》《偶然与想象》《埃舍尔街的红色邮筒》《三真集团英语托业班》《哦!文姬》《浪客剑心 最终章 追忆篇》…,8月→《渔业阴谋》《X特遣队:全员集结》《孩子们很有趣》《人生最棒的礼物》《健听女孩》《游戏男孩 电影版》《新秩序》《马卡卢索往事》《如纸人生》《喜剧 爱妻物语》《卡吉尔女孩》《温德米尔儿童》《对我来说非常珍贵的你》《失控玩家》…;…
直到逝去才知艰辛
阿里不愧是各种最佳男配拿到手软的神人,一人分饰两角,每个都性格鲜明、忠于人设,希望他能够凭本片拿到最佳男主,黑人男演员里他应该是可以接替摩根弗里曼、史皇来挑大梁的人了。
设计还挺巧妙的,重情绪轻讨论的片子,不深入但感受到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