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鸟”、“煎蛋水母”、“吉拉毒蜥”、“通心粉企鹅”...... 这些奇怪生物有何共同之处?是的, 它们无不拥有好玩的名字。 《你叫什么?》网罗世界动物怪咖,探究神奇生命足迹,了解它们独特的身体形态、生存本能、进化特征、以及惊人的生命属性。
作为凯尔莫罕之战的缘起,本片的主线故事情节略微单薄。单独一位女术士被塑造成了最终反派,人类群体对于异端的恐惧与愤怒的爆发点,这在情绪上不够剧烈也缺乏逻辑。与巫师三游戏中当女术士群体成为人类讨伐的异端对象时,那种广泛的狂热相比,真是相形见绌。但这不算致命,本片对于维瑟弥尔背景故事的补完,以及对巫师世界后续故事发展的细节暗示,都令我这个游戏忠粉狂喜不已。科德温国王即愚昧肤浅又是不折不扣的自恋狂。尼弗加德民俗彪悍颇为严苛。联想起巫师三故事中国家间的征服与灭亡,不禁令人感叹成败的定数实际上早已在不曾被人想见的过去就已经埋下了。这又与本片的另一主题相呼应,时间。人类,王国,怪兽和自然的命运都历经着沧海桑田残酷的变化,作为一切故事的见证者,精灵,术士和猎魔人们强大的生命力又未尝不是诅咒。
讲诉了 猎魔人城堡为什么成为了一座废墟和猎魔人的起源。有一场BOSS战是猎魔族大战反猎势力。但是打戏整体来说,并不强。文戏的话,也偏弱。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不咋地。最后的战斗蛋疼,你个近战非要拉开距离对法师弓箭手,让人家召唤一大堆怪物,一开始的时候近身两人直接秒了女术士多好,女术士又不是威戈佛特兹那种近战一招砍断杰洛特大腿的超级术士。结果总算把猎魔人都送光了,很无聊啊。这部电影的框架极其简单,复仇的女术士,对决为了增加收入拉拢术士生产怪物的猎魔人,然后两边打了一架,狼学派老一辈全灭的故事。很失望的剧情。这还不如去玩玩巫师1呢,那游戏开头就是暴民围攻凯尔莫罕,也比这电影有趣得多。
还行 整体剧情讲的很草。。喜欢lady zerbst
动画太酷炫了,有那么几下有点龙破斩的意思(。啊这,期待第二季
猎魔人浓度很低的一作,猎魔人正面PK术士?近乎魔改了啦,但动作戏真的很棒!
月下飘雪时的拥吻,瞬间想起《Beauty and the beast》。
维瑟米尔,老汉当年也潇洒。如果有和杰洛特一起修炼的续集,应该也不错。
《在糟糕的日子里》(2021/国别:挪威):
太疼了...好奇最后的黑人男主演是内涵zzzq??
维瑟米尔年轻时的故事,猎魔人前传,脚本细腻,音乐贴切,节奏控制的很好。有时寓意直白并不是缺点,有种古典浪漫主义。猎魔人原著其实是杰出的波兰当代文学作品。
打的不错 人还要有希望的,猎魔人打不过法系这个....
老爹的伊格尼能烧化一整片湖,杰洛特你行不行?ps 那个女巫真的是个疯婆娘
还可以吧,画质、配音一般,但是剧情还不错,也不长。
Gerold你知道你大叔曾经也是个痴情种马!!!Vesemir太值得睡了,不过这中世纪到底过了几百年啊····猎魔人里的群众会不会太惨啊····
剧情改得太牵强,整体节奏也非常跳脱很难带入情绪。凯尔莫罕的毁灭本可拍成更为壮美的悲剧的,本片看起来却更像是一个被猎魔人毁掉童年的女术士闹别扭引发的大乱斗,说实话维瑟米尔的形象也没太立得起来。但打斗还算好看,与青梅竹马多年后再见依然坚贞的爱情与月光下的那一吻还是很动人的。PS.法印加强太多,猎魔人都要变术士了
#7.3# 反套路、喜剧、cult都玩儿的很到位。 片长再缩缩,就完美了。
挺失望的 主要说说失望的几个点吧
“去他妈的长发蠢货,把票投给绿党,爱操树的臭环保主义者。”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