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个故事真是生化危机本机了,真海森伯格!
The Empty Wake>The Subject>Storm Drain>Terror>Holy Hell(Holy Hell的最后是个什么东西...)。整体比Viral好一点,但是比不过2和1。(有些失望,以及感觉94这个后缀有些让导演们束手束脚了)
以为到第四部会差了,没想到挺惊喜的。主线是一群特种兵进入一个邪教场所,里头都是挖掉眼睛的教众。分线1下水道鼠人,属于比较常规的宗教传染;2殡仪馆死尸复活,这个故事比较刺激,特别当男的头掉下来,我还想不要睁眼啊,果然眼睛看到身体就来抓女主了;3类似人体蜈蚣的科学怪人用人做机器人,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故事,导演是之前那个印尼导演,难怪了,猎奇血腥温情,全部具备;4是美国清洗+吸血鬼,最无感。看评论才理解了电影命名为94的意思。
五星给机械飞升(part3: the subject)
7.1分。这7.1分全部给第三个弗兰肯斯坦式的故事,真的够重口味又有意思。
恐怖片《致命录像带94》我并没有看过前面的三部,此系列电影,基本都是伪记录的形式,惊悚,恐怖,血腥,重口…画面处理的也不错!第一个故事:下水道里的鼠人,怎么感觉更像是一个邪教的圣物了?好吧!第二个故事:就是殡仪馆守夜女子的恐怖遭遇啊!半个脸的男人还是可以的!第三个故事:满满的机械加人体结合风,个人最喜欢这个,画面视角也很棒,慢慢的杀戮、血腥…很重口,很刺激,很棒!第四个故事:说实话,我没有看太懂,一见阳光就秒变炸弹了吗?本来要报复美国,结果被全灭了?唉!还有整体穿插的那个故事也是很一般,为了串联而串联吗?有点失败啊!总体看下来,本人推荐前三个故事,尤其第三个!总之,推荐喜欢重口恐怖伪记录的朋友们观看哦!(话说,我是不是应该回看一下此系列的前三部了?嗯…考虑一下)
2星,还是老套路,4个小故事质量差距大,第三个小故事不错,其他的就比较无聊了。
第一个故事和第三个故事可以专门挑出来看一下,其他的可以直接跳过,这个镜头晃得头晕,虽然知道是伪纪录片,但也不至于这么晃吧。。
印尼那个故事本来可以封神了,赛博朋克血肉之花了属于是,结果吸血鬼那个拉了胯,好喜欢印尼那个导演,第二部邪教学校那个也是他拍的,真的有点东西,这不比温子仁强?
有点意思……第一个故事的鼠人好粗糙~实验室那个故事再次揭示,科学家疯狂起来,世界就会毁灭……
五星给机械飞升(part3: the subject)
导演们脑子有大洞,电影里一帮人脑子有大病,我想用傻逼来形容应该不失贴切
喜欢人体改造的建议去看“弗兰肯斯坦的军队”
带劲啊,虽然看到我快吐了……我一看致命录像带就想吐,也是没谁了……四个故事都比前几部的精致多了,第一个鼠人造型的真是可爱至极,第二个给丧尸守灵的黑妹真是好身材,第三个机器改装人最恶心,不过也是最棒的,第四个反社会民兵菜鸡组织被吸血鬼反杀有点喜剧效果,串联这些故事的特警队团灭于内鬼姐妹花最无聊,整体下来,最大缺点就是恐怖元素不够多,不过我特喜欢这种画面模糊的恐怖片,带入感极强。
很Cult,很Stinky,完成效果不错的爽片,镜头虽然晃,但是不会让人感到不适
虽然这个风格是以粗糙为主,但你这个也太糙了
【B-】整体素质对比前三部下滑明显,除了第三个故事之外其余几个都毫无创造力。要是第三个故事能够独立成片那我会给个四星
可以看出很多忠粉喜欢这个系列,但其实四个故事都乏善可陈。从故事创意度来讲,最后一个最好,但完成度一般。机械人那个故事Robocop早就做过了,但这个故事完成度最好。前两个故事真是挺没意思的。
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伪纪录片&短片集双厨狂呕。拍的什么玩意儿。还是期待26种死法系列吧。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