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比11月要上映的新生化危机更贴近生化危机。前半段真的还不错,似乎在和我对话,把我吊起来后,后半段又来迪士尼漫威系搞笑反派了😂 Lea变娇妻,00Q玻璃渣里找糖。害,终于结束了,我迫不及待想看黑妹007接班了(不是反话)。长评明天写。
我是这么比较的,祖国和家乡,宁浩的两个都让人印象深刻,但家乡后面那几个,太魔幻现实了,祖国也有几个让人倒胃口,比如张一白和陈凯歌,所以整体看,父辈四个反而最符合木桶理论,就是微微拿眼瞄过去,均衡又互补。当然,我也并不觉得章子怡那个就出类拔萃,最啰嗦就是她,而且演更重于导。
无瑕去死结局007真的go die了! Daniel 最后一次的007系列电影! 算来真的挺巧,第一次看的007电影就是他主演的!一晃十几年了!这部剧情bug已经无所谓了,比如萨洛马前一秒还用玛蒂尔德威胁007,后一秒就莫名其妙放了她,最后还跟007单挑被搞死! 007的资源真的好,浪漫主义冒险顶级玩家,豪车美女飞机导弹,应有尽有! 最羡慕的是他的车,防弹效果是真的好,霰弹枪都打不破,似乎007独家拥有!大BOSS简直就是来搞笑的,除了长得骇人了点,起了点惊悚作用,其他的一言难尽!
还是最喜欢徐峥的故事,上海小家的故事,爱意浓浓的正能量。
四个故事的个人喜好排名是 章子怡>徐峥>吴京=沈腾 章子怡赢在彻头彻尾的女性叙事以及余静萍坐镇摄影指导带来的舒适镜头 而鸭先知赢在我全片韦斯安德森美学+徐峥式上海叙事看下来最后在摄影指导里看到曹郁的名字 吴京和沈腾这次个人觉得平平 两个叙事里都有我无法共情的点 美学上一个硬来一个几乎没有 and四星里当然有一颗挂给张艺谋+陈道明+李雪健
照亮别人的东西
英雄总以悲情收尾,故事不算太精彩,拍的不错。
命题作文的质量越来越高,每篇时长四十分钟,对完整叙事大有帮助,只可惜还是意犹未尽。
可能比11月要上映的新生化危机更贴近生化危机。前半段真的还不错,似乎在和我对话,把我吊起来后,后半段又来迪士尼漫威系搞笑反派了😂 Lea变娇妻,00Q玻璃渣里找糖。害,终于结束了,我迫不及待想看黑妹007接班了(不是反话)。长评明天写。
吴京的血肉横飞,章子怡的饱含情怀,徐峥的经商之道,最喜感的还是沈腾。说不上哪个最好,各有千秋,春兰秋菊。6.6
在这部丹尼尔克雷格版007谢幕之作中感情戏的份量显然大于动作戏,看完之后会留下印记的是邦德和玛德琳之间的羁绊而非邦德和又一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看似无敌实则拉胯的新反派之间的对决。邦德初见女儿的反应也比例行公事般的飞车爆炸有意思。一直为国奋战的007最后选择为了家人而牺牲,也算是给了丹尼尔克雷格版007一个比较好的收尾。
前两个比较沉重,后面的比较欢快,个人比较喜欢前两个,尤其是吴京那个,整体三星半吧,应该会爆。
上一部剧情杂乱无章,007在全世界跑酷。这一部剧情聚焦,连贯流畅,战斗场面都是为了服务剧情本身,情绪起承转合都有根有据,最后一幕邦德望着天空的导弹化做炮灰还颇有几分感慨。丹尼尔·克雷格也算有始有终,与《皇家赌场》前后呼应,也算是一个完满的收官。
天呐 詹姆斯邦德竟然变成了情深不寿为爱而死的伤心汉,爷青结,doge。
四个故事我都很喜欢,电影分别代表了过去,近代,当代,未来,也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
7.0
实在太长了,前期铺垫有点多,半个小时电影算刚开始,到一个半小时boss(跟沃叔一比逼格差太多了)才算露面,跟前作关系巨大,看了幽灵党还是有些细节记不太清。另古巴小姐姐真美。
开天辟地。艰苦奋斗,改革开放,畅想未来。四个导演四个主题,中心思想是我的爸爸,精神内核是我的祖国母亲。拼盘电影现在似乎成了国庆档的标配,俨然往新电影文化这个高度在发展。不置可否,确实有可看之处。四个短片各有所长,不用去分高下,喜欢就欣赏,不喜欢就略过。个人最喜欢章子怡自导自演的那一部分。能把诗和火箭联系在一起,绝对是一个浪漫至极的想法。而且章子怡和黄轩也把这种艰苦奋斗中的极致浪漫演绎的分外动人。结合山海情里的表演,越看越觉得黄轩太适合演黄土地上的拓荒人了。一老一小两位吴师傅的那段也不错,抗日版战狼还是看着很过瘾的。虽然都是喜剧,但是徐峥的如鱼得水和沈腾的青涩生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所以说好的艺术还是需要深厚的积累,即使是喜剧也不例外。特别表扬全剧的小朋友演员们,他们的表现足以让他们的父辈骄傲。
还有,每一位小演员的演技都好棒,也希望李雪健老师身体健康。
只要影片质量够好 无论出多少这个类型的电影我都喜欢!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