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是挺吓人的,就是没啥逻辑的吓人。jump scare过多了!
就一般吧,有几个小故事不错,寄生虫那个有点恶心
横滨的脸是可以支持下去的,他还真是适合这种银色发,《初恋那一天所读的故事》里粉色头发也抗的住,真可以。 情节有点弱,作为一个电影有点不够刺激,还不如《#斗牌传说#》那里的本乡真是帅到巅峰,这里黄毛也有本乡就差点了,颜值都让横滨包了。
内容还好,传统鬼片,夏日特辑的意思,但是效果做的很不错。
就…也可以理解毕竟原著就是个极短的故事…本身都是嘎然而止,不过原著氛围更好(也因为短 总之这部片..没啥可圈可点的地方,就不上不下吧…摊手…害我期待那么久,果然不是胖子拍的只是监制的话故事质量就知道的很meh..
5、女同,害怕世俗的眼光,那就把你吃了,同为一体
正在电影院看,快睡过去了。旁边都在玩手机。悲剧。
没想到评分这么低。至少每个故事演员的颜值还是在线的。而且故事章节的形式也不错,好几个故事其实都可以再展开细讲,成为不错的剧本的。短小的好处就是高能比较密集。看的“婚姻”版本翻译有点不合适,翻译在开篇直接写“冥婚”导致悬疑感少了一点。印象比较深的是层间噪音和齿虫
5.18看的…测试一下这个评分系统,结果没了。看前5.5分,看完掉到4.9分了……
因为最近在补怪谈新耳袋,所以无缝连接看这个倒是显得还算有故事性了
没头没尾的。每一个故事太短了!!转折有些生硬
坂道现在专演漫改赌片?智斗不如狂赌之渊,狂赌还有那么多美少女
发型真的好看,一点违和感没有,说实话这样的小哥cos啥我都能看!
韩国恐怖片真是喜欢现实意义的传达,《隧道》: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红衣女》:拒绝校园霸凌;《齿虫》:定时洗牙;《招魂》:恐同;《层间噪音》:租房核验非自然死亡事件;《二手家具》:不要买二手!《冥婚》:姓名和八字不要随便给陌生人,会被抓去配阴婚。《镜子中的女人》:自媒体的容貌焦虑。《人体模型》是比较喜欢的一个故事。《齿虫》看得我牙好疼,变异寄生虫本是好故事但变丧尸的逻辑很突兀,更近似几个类型片的捏合。多数故事在力图反恐怖片套路,部分故事虎头蛇尾倾向。
冬天森林里人变成的食人怪,加拿大制片,是你——温迪戈!警察如果玩过《直到黎明》就该知道这怪物是杀不死的,肉体被破坏后它们会附身在附近被它们抓伤的人身上。片尾警察弟弟口鼻莫名出血,证明他已经被附身了。片里的温迪戈是父权的隐喻。老师的父亲是性骚扰亲生女儿的老畜生,老师恨到直到爹死后才回祖屋。男孩的父亲是个家暴毒虫,男孩甚至觉得被温迪戈附身变成只会吃人怪物的父亲好过亲爹。两人都有个向着父亲的伥鬼一样的弟弟,结局男孩的弟弟在变成温迪戈前被老师杀死,老师的弟弟也被温迪戈附身,象征向父权屈服的人最终会从帮凶变成真凶。温迪戈的设计虽然比不上《黑森灵》,但是人皮鹿脸也算出彩。电影是从老师武力全开开始垮的。能一招秒警察的温迪戈居然被老师两刀插死徒手挖出心脏,这是jojo片场跑来的力速双A弱女子吧。
吓人是挺吓人的,就是没啥逻辑的吓人。jump scare过多了!
有点可惜,这个冷色调的故事拍得严肃又瘆人,在血腥程度上也毫不踩刹车,但总感觉少点什么。细想可能展开拍个迷你剧更好,这么急匆匆地回顾女主和男孩的身世,雨露均沾,反而哪里都说得不够味。另外这故事里的主题也太多了(不能说硬塞,它们确实是相关联的),100分钟确实局促了点。总之,换个形式就好了。
但就像我很早时候说的,看恐怖片就不要太在意逻辑,好好享受电影的氛围才是最重要的。
是流星粉也看不下去的电影,剧本好烂,没看过原著,改编的剧情也太弱了,像幼儿园过家家。这简陋的布景,真的无力吐槽,这片投资应该是满少的,全篇就没有什么大场面,我的天这也能叫电影吗,只能称得上是一部超长sp而已,唯一亮点只有流星的银发了
还可以吧,对比近几天来看的恐怖片。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