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起来了,一个个法印,一个个剑舞,最后的杰洛特
完成度不错呀。维瑟米尔真像是照着布莱德利库珀捏的。伊格尼法印有个鬼鬼用。
作画非常棒,故事也不逊色。有点90年代黑色日本动画的意思。推荐。
剧本好的不真实,动画赞的不真实,好爽好过瘾好感人好唏嘘。
多次的倒序,最后最后所谓的“真实改变”太讽刺了,让我哈哈哈哈哈大笑出了声,荒唐的闹剧,配合血腥还有点隔应的暴力情节,爽片可以担当。
一些设定不错。最后猎魔人前辈死前最后一句话,让斗争有了种"坏人的好在对抗好人的坏"的感觉,斗争一直存在,平静的生活闪逝其中。
啥系列也没看过,单独作为一部动画电影很好看。
杰洛特小时候是个光头.. 和喜爱的人在湖边小屋生活,梦想很美好。
抓到了原著和游戏 勿以恶小的精髓 维瑟米尔强好多啊 不敢相信竟然死在狂猎手里(心痛
……杰洛特这孩子真是打小就突出啊
北欧粗线条硬核搞笑无脑嗨片 基本上没啥好评价的。
只要坚持过前20分钟,后面绝对是充满惊喜,除了反转外就是大量血腥暴力的戏份,中间又有不少喜剧成份。故事情节和双宝斗恶魔很像。看的时候要看挪威语版本,不要看英文版,口型对不上。看完这片的结论就是无论夫妻内部矛盾多严重,只要遇到外敌那就等死吧。
北欧犯罪题材电影一以贯之的血腥暴力,连血浆都是我见过最真实的。还有同样硬核的北欧语。
4,父爱如山。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夫妻闹矛盾别插手,因为他们会搁置争议来对付你
故事不错,最好打斗精彩,如果拍成真人版会更好
当心灵摒绝肉体而向往着真理的时候,这时的思想才是最好的——柏拉图。维瑟米尔年轻时太帅了,杰洛特小时候哈哈哈哈。
算是短小精悍了,很少见好莱坞拍魔幻类动画,音乐算是一大特色,有一点点攻壳机动队的感觉
十年后,已经对血浆乱喷的cult片硬不起来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