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国庆的命题作文3>2>4>1,国际章阔以的
谢谢,我的父亲母亲们
章子怡导演的诗这一单元是意外收获,很好,徐峥反而没有达到期待值。其他一般,沈腾单元靠好笑整体还不错,吴京单元强行热血强行煽情像一篇小学生优秀作文。
丹尼尔这一任最不同于以往前辈的一点是太累了。他拥有了父母起缘、痛失所爱、拥抱妻儿、同门反派,甚至还要搞好职场关系
没想到是这么悲情的结局,忍不住拉踩谍6。虽然蕾雅赛杜很美,可之前不是说安娜是新任邦女郎吗?希望下一部还会有安娜。
《诗》>《乘风》>《鸭先知》>《少年行》,看了开头30分钟就觉得赢了《长津湖》啊。
开头吴京的那个打鸡血差点把我劝退……章子怡那部无功无过煽情太强行,沈腾也就有点扯。最好的无疑是徐峥的鸭先知,也许是因为上海背景也许是因为和我成长背景比较像,虽然很主旋律还是很感慨。勉强gei三星
四个故事的个人喜好排名是 章子怡>徐峥>吴京=沈腾 章子怡赢在彻头彻尾的女性叙事以及余静萍坐镇摄影指导带来的舒适镜头 而鸭先知赢在我全片韦斯安德森美学+徐峥式上海叙事看下来最后在摄影指导里看到曹郁的名字 吴京和沈腾这次个人觉得平平 两个叙事里都有我无法共情的点 美学上一个硬来一个几乎没有 and四星里当然有一颗挂给张艺谋+陈道明+李雪健
因为是007系列所以给7分(不是)
章子怡part层次最丰富,抒情最有感染力; 徐峥part最自然,通过讲上海人的精明把格局缩小,很自然,但剧情会被挑战“投机倒把”; 沈腾part剧情还是很搞笑,结尾往家国情怀上靠太生硬; 吴京part通过强调父亲对儿子的爱,再通过牺牲父爱换来战斗的胜利和百姓的安全来提升格局。就是稍微有点儿伟光正。
邦德到底几岁??5年后又5年的真·有世界上所有时间…雷雅一穿白色就变美是什么玄学?拉米延续了三线影帝转身就演商业片反派的路线,演技也太水了,水帝。 安娜这个角色的目的是CIA觉得邦德一个人能力不足要配一个训练三周的特工才能成功?make it make sense!造饼不必这么生硬…黑007太bland了浪费角色啊…Ralph还是帅的,并不需要头发。 Eva Green,我是不会忘记你的!
下一部不会真的拍那个谁吧,我的天。还有,有这么好的一个现成的人选,邦女郎怎么能瞎搞成这样。纯情007+带英驱逐舰全球战备,挺匹配都是梦话嘛。
啥时候007电影,会放弃那个最后-直捣黄龙摧毁幕后黑手基地的俗套电影结构啊?!烦人透顶啊。
《诗》看哭我了。最喜欢这一篇,也只想说写一篇。
其实前面两个小时的多场动作戏非常带劲,对比之下终极大战显得异常孱弱,以至于完结的有些莫名其妙。凯瑞·福永可能把拍电视剧的习惯带到电影里来了,如果砍掉四十分钟,本片可能会变成本届007的完美谢幕。艳光四射的安娜·德·阿玛斯本来是最大的亮点,没想到竟然惊鸿一瞥后再没出现,难道是为下一届的正牌邦女郎做铺垫?奥斯卡影帝作为幕后大boss,开头被神秘地渲染过了头,结果结尾仓促赴死,面具人成了工具人。又一个007告别影史,面对着碟中谍等系列部部创新的强大压力,新版如何重启,并不乐观。
为了自由
章子怡导演的诗这一单元是意外收获,很好,徐峥反而没有达到期待值。其他一般,沈腾单元靠好笑整体还不错,吴京单元强行热血强行煽情像一篇小学生优秀作文。
诗:缓慢 娓娓道来 起伏较少,却能讲好故事。大雨中的一场爆发看进去了。
为了自由
《诗》,《鸭先知》,《乘风》,《少年行》,以上降序排列。“我和我的XX”系列,华语影坛全明星阵容的年度命题作文。自从成为国庆档年货作品后已经迈入了第三个年头,这次的答卷都是由演员完成的,吴京、章子怡、徐峥和沈腾都把自己的票房号召力元素拎了出来。但观感上明显欠缺打磨,跨越百年的四个父辈故事都有着不尽人意的地方。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