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挺意外的 光头差点被爆菊哭得一开始很搞笑 突然好sad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笑
看的英语版,配音带着伦敦腔,有些尴尬;剧情没有那么多的冲突,主要没玩过游戏,所以共鸣不多。
为了斩魔而创造魔,这个故事其实很一般,不过动画版再次演绎也是很棒的,算是前传吧。
说黑色幽默或者荒诞,他还弄的挺像惊悚片。
没有在说我自己
这么简单的故事硬生生用血浆和互虐撑到了两个小时,前半段的夫妻戏和黑色幽默好看
作为维瑟米尔的故事一定程度弥补了剧集动作场面的不足,且作为巫师粉丝向的动画电影已经足够了,很让人满足。
悬念出现的太晚,反派出现的太晚,烈度没有逐渐加强。配角出了生硬没有记忆点,挺血腥但不够惊艳,反派太脸谱,基本都在意料之中。话说男主角的设定灵感是不是有导演本人的生活中的影子。
原来维瑟米尔老头儿年轻时这么帅的吗,他和伊利亚娜之间的感情真的很浪漫……说实话以为维瑟米尔和那个术士会看在塑料战友情上相互理解一下的,不过想想凯尔莫罕后来啥样好像也不太可能。
刷noomi片单ing。太血腥了哈哈哈哈 搁国内上映估计能剩半小时
说黑色幽默或者荒诞,他还弄的挺像惊悚片。
叙事的节奏和反转让我又惊又喜,真是又丧又带感。年度黑马。
贱兮兮的血浆公路电影,好好的度假村BBQ不香嚒,整那么多事,很丧的故事。还是喜欢正经的R级喜剧!太黑色幽默了也
你不知道什么你听到过的故事就会寻到你的面前
血浆横飞的cut片,闪回的节奏加阶段性反转的剧情很适合短剧的节奏,mark下
《在糟糕的日子里》(2021/国别:挪威):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又好笑又血腥,劳米的片子高产又很嗨,从未失望过
整个故事的框架还是挺不错的,特别是结局,挺搞笑和讽刺,有一星是给这个结局的。
3+。不知道狼之噩梦是什么意思。打斗戏份很激烈。画风一般。音乐一般般。看懂了。没有绝对的好人或坏人。精灵太惨了,没有自保能力,被人类唾弃,跟人类斗争。所有人都输了,只有人类赢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