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适合看这种能让人静下心的就算有人会觉得很无聊的电影或者书籍…… 我也在反省为什么我越来越不喜欢看商业片了?但是,事实是,我改变不了自己的爱好,我有我的想法和思路;
ps:这部片子让我感觉像是《罗马》那个孩子出生后的续~
这两都很帅,小崽子眼睛好大,男主是真的有魅力。
失去母亲 失去恋人 等于失去依恋
“我们忘记了出生的一切。”“不,你忘了,我没忘。”
如果要说有啥差了点那就是最后的动作重头戏只是搞了个球堵在スクランブル交差点有点不够看吧。
大概是最近的十部里最好看的了(但也可能是我太爱松田的关系)
整体上是一部非常有魅力,有味道,温柔又孤独的电影。
自认为这是最好的一部剧场版!!
很喜欢。用影像记录,用声音记录,都是保留与传承,是不同时空的自我的对话,是在倾听他人的同时反刍着自己,在疗愈他人时的自我疗愈。文本密集,鸡汤味稍浓但没有说教口吻,华金和小男主演技棒极了。
好久没有在电影院看剧场版了 开心 这部的柯南又靠这自己的装备 守护了世界呢 想去涩谷参加万圣节巡游
完全生活化的相处,生活化的节奏,形似纪录片的剧情片,这俩人的台词功力太令人折服。但仅仅是相处和小矛盾还是撑不起整部电影,没有深度,也没有冲突,太容易疲倦了。虽然穿插了很多有意思的采访,但就像微风拂面,过去了就过去了。
叔叔和侄子?他们俩应该是舅舅和外甥吧?两人从陌生疏远逐渐变得熟悉友好的相处过程联想到英剧《废柴舅舅》。—— Panda的2021年度真人外语电影:9月→《忠犬帕尔玛》《760号犯人》《犬之力》《我的流浪狗》…,10月→《小妈妈》《驾驶我的车》《援助》《常春藤》《美好的世界》《摩加迪沙》《沙丘》《风信子之恋》《在糟糕的日子里》《默默无闻》《粘在一起的隔离》…,11月→《被遗忘的战役》《芬奇》《奇迹》《同桌的守护者》《圣母》《蓝色海湾》《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倒数时刻》《孩子不想理解》《童一个世界》《最后的决战》,12月→《国王理查德》《杰伊·比姆》《浅草小子》《平行母亲》《不可饶恕》《法兰西特派》《在你面前》《姐弟的夏夜》《加加林》《圣诞速配》《不要抬头》《2021去死》《忍者宝宝》《天鹅挽歌》《呼朋引伴》。
最大的优点是画面干净,海边的几个镜头绝了。导演大概是想用儿童采访的片段与舅甥的相处产生一个互文关系,在我看来,儿童天生的表演性(镜头前-想象中)是一个符合结构的核心表达,也是有趣的,不过实际的呈现有些无力,最后的核心依旧是老生常谈的和解、自我成长。
比前两年好,视觉效果做的更好了。到了某些经典柯学场面和朋友默契对视🤣
《名侦探柯南》大概是我看过最逗多的日本动漫,是一部思维缜密,十分优秀的动画片。亮点是推理片夹杂着感情线,几个侦探小伙伴在复杂棘手的案件中共同成长,实现自己的目标。
一个国外的恐怖组织,一个国外的民间组织,带着一堆重型武器和炸弹,在日本搞事情,同时要残害无数无辜的日本人……
细细碎碎的对话——纪录片孩子们的采访与Jonny和Jesse的日常对话交织在一起。
依旧是能让牛顿敲棺材板的动作片 柯南讲俄语 警官说八嘎呀路 还有好几处 空气中充满欢快的笑声 但最后追忆起逝去的同志 竟然还有些泪目 结束时往外走听到人说上次好看的还是漆黑的追迹者 想想也已经是快十年前了 不过靠情怀支撑也已足矣
充满了哲思的童言童语,学会倾听去化解家庭关系的摩擦与代际,黑白影调特别纯粹,镜头下的美帝竟有欧陆的美,小演员很出彩,文艺独立电影的调调。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