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韧不拔的软核惊悚片讲述了一位女刺客在过去和她的目标中遭受残酷伤害的故事,结果证明她是她失散多年的情人。他们能否在她的处理者,一个虐待狂的黑帮追上他们之前逃离他们的暴力世界?
宇宙
新世界的开始
保持我和我的系列的特点,多段式的处理方式。不同的时代背景。跟去年不同的,个人觉得今年最差的恰恰是麻花那段。吴京的处理方法还是那么简单粗暴,徐峥对上海弄堂的驾轻就熟,韩昊霖的表演依旧加分;反倒是章子怡那段感觉最佳,明显不同于其他三段,大漠,孔明灯,多样的光线,穿插的叙事结构等等,无不体现着女性的细腻与浪漫,最浪漫的一个镜头当属中国的空间站与东方红一号擦肩而过,这种表达瞬间触动国人特别是航天人的自豪感。
人人都有想法,但不是有个想法就可以导戏,导演这个职业还是需要学习一下的。
个人喜好顺序鸭先知,诗,少年行,乘风。
徐峥>吴京>章子怡>沈腾;虽然质量一般,但连着看,有时空的力量,有现实的力量,情怀加成还是有的
命题作文的悲哀,麻花严重跑题,徐峥猛拍马屁,子怡主演自己,吴京啥也不是
吴京的部分真的差…全程皱眉头。章子怡的《诗》意外的好,黄轩很对味儿,最后的诗很感人,想背下来。徐峥部分蛮有意思。沈腾机器人老爸的题材和故事有些俗套了。
第一段乘風看到的都是血腥暴力和復仇,第二段開始有了更多的人性,第三段更多對不同的包容,第四段的腦洞大開也是很有趣
徐峥部分有点意思,不过也是因为运镜和叙事明显看出了许多名作的影子
意外竟然是这个系列中最能看的一部,《诗》和《鸭先知》都OK的。
《诗》用浪漫的方式道出了生命的终极意义;《鸭先知》海派幽默风格,都很喜欢。其他两部分就算了吧
前两个故事劲儿太大了…我姐说下次跟我一起看电影得帮我带条毛巾🌝第一个故事:我可能真的看不了抗日战争😭,血肉之躯和冷兵器对长枪短炮太虐了,还有弟弟滤镜,我哭的比吴京还厉害;第二个故事:是有惊喜的,故事感人,光影动人,时代变迁、科技进步都是无数科学家前赴后继写成的光明的诗,愿所有的付出不被世界辜负。第三第四个故事就是大家熟知的徐峥沈腾,情绪拉回国庆档。沈叔叔太可爱了,对他也有滤镜哈哈哈😄小演员都很棒~
鸭先知:是一个时刻走在时代前面的创新思维的父亲的故事,从光影里就能看到有浓浓的时代感。
都还挺不错的。国庆三部曲,多一星给情怀吧。
#少年行
很一般,章子怡拍的不错,但剧情缺乏新意,吴京的比较好看,但也不能细抠逻辑,徐峥的有点意思,但表演有点过,沈腾不值一提,敷衍了事,麻花越来越丢人!
告诉你山川大河
不过分煽情会好些,沈•钢铁之心•腾,玩尬的可还行?!
章子怡的诗是最大的惊喜,徐峥一如既往的灵。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