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故事的个人喜好排名是 章子怡>徐峥>吴京=沈腾 章子怡赢在彻头彻尾的女性叙事以及余静萍坐镇摄影指导带来的舒适镜头 而鸭先知赢在我全片韦斯安德森美学+徐峥式上海叙事看下来最后在摄影指导里看到曹郁的名字 吴京和沈腾这次个人觉得平平 两个叙事里都有我无法共情的点 美学上一个硬来一个几乎没有 and四星里当然有一颗挂给张艺谋+陈道明+李雪健
也就徐峥的那部分还能看,其他那都是什么玩意啊!
沒看過前面的片子,所以看這部片子的前半部分一頭霧水,很想睡覺。後半段大概理解了前面的情節後開始入戲了。像007這樣的男人不死也很難過安穩退休生活,仇敵太多,何況還有了家庭作累贅
虽说这部电影名为《我和我的父辈》,却没有“爹味”,反而让我们看到了女性的魅力,感受到了真实的爱。
最喜欢《诗》,最后两代人画面交错配上诗真的绝
结尾用路易.阿姆斯特朗《女王特使》主题曲《我们拥有所有时间》,看上去算真的告别了。007还会归来,有可能是让女邦德转正?反正符合如今的政治正确。作为传统旅行电影,这一部多了意大利马泰拉、挪威大西洋路,苏格兰凯恩格姆山公园则距离邦德老家天幕坠落庄园不远,此外,本来选择退休生活的牙买加东北部安东尼奥港,也是呼应着邦德第一部《诺博士》开场(伊恩.弗莱明同样是在牙买加北部”黄金眼“开写这一系列小说的)。碧绿的主题曲非常棒,毫无设计的动作场面非常烂,当然相比宇宙级的速激还是接地气许多。当对抗苏东及第三世界邪恶工厂的主题,以及拳拳到骨的硬派间谍套路,已经走到山穷水尽,老白男的邦德或许是时候真的退休了。
听了王菲的《如愿》来看的,第二部因为音乐而看的电影。 可惜王菲的音乐才是最亮的点。 | 章子怡《诗》> 吴京《乘风》> 徐峥《鸭先知》> 沈腾《少年行》。章子怡情绪还可以再放开些,比如被问爸爸去哪里时候是否可以有瞬间的红眼圈?目前稍微太冷静了点;吴京的那段来自真实故事,用血肉对抗机械太惨烈了;徐峥的稍微有点尬,特别车上父子广告那段。很多场景也只好骗骗外地人,我这上海人看着就不像。沈腾那段我就不说啥了,感觉并不切和主题 | 感谢父辈们的燃烧,握你们的手跨入明天,见你们所未见!
学院组织观看。四个单元,大体是章子怡≥徐峥>沈腾>吴京。章子怡的部分很惊艳,那么简单的情节,简短的时间,把命运的坎坷曲折、专业精神的血脉相传、父母亲情的绵延永泽、世代生死的哲学思考都表现得极细腻,又很感动人。徐峥的太搞笑了,最优秀的是找了韩昊霖作为搭档,他可真是演戏方面的小天才。很多人不喜欢鸭先知部分,这是因为徐峥不太擅长表现情感,他只是个不世出的喜剧大师。不喜欢吴京和沈腾的部分。整体很精彩,想补前两部。
麻花的中规中矩,硬让你笑!
拍一部双雄电影,左右分屏,谢霆锋和马雷克要比拼谁掷出杀手锏后的笑容更邪魅,谁的微表情更像癫痫。
三星全部给《诗》和《鸭先知》。
“宇宙是让死亡渺小的东西” 打中了我的灵魂
是让死亡渺小的东西
《诗》,《鸭先知》,《乘风》,《少年行》,以上降序排列。“我和我的XX”系列,华语影坛全明星阵容的年度命题作文。自从成为国庆档年货作品后已经迈入了第三个年头,这次的答卷都是由演员完成的,吴京、章子怡、徐峥和沈腾都把自己的票房号召力元素拎了出来。但观感上明显欠缺打磨,跨越百年的四个父辈故事都有着不尽人意的地方。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也是未来
3.5。复古老派,故事有一定可看性,但反派动机羸弱且无聊,破坏力太强了。
可能比11月要上映的新生化危机更贴近生化危机。前半段真的还不错,似乎在和我对话,把我吊起来后,后半段又来迪士尼漫威系搞笑反派了😂 Lea变娇妻,00Q玻璃渣里找糖。害,终于结束了,我迫不及待想看黑妹007接班了(不是反话)。长评明天写。
吴京把我看伤了;已经连续两天在银幕上见证黄轩嘎嘣死掉了;徐峥的单元透着一种“囧”式浮夸;沈腾拍的是快乐星球续集吧。(章子怡是最好的,在宏大的命题里抓到了细微的感情)
其实还行吧,虽然007有孩子和为女人而死很扯,以及下一任007更扯,但还不算扯得太过分,基本水准还是有的
看的点映,不能评分不太公平吧,除了吴磊让人跳戏,其余都好。最好的是章子怡那段。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